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燕梭庚雲路

燕属火,梭属木,庚属金,雲属水,路属土,五行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以“卢深宝”为笔名,此名其意是:卢翁家住深圳市宝安北路.原有“燕梭庚云路”或“庚云路”的笔名继续沿用.感谢大家对本翁的支持,我将在己亥年会继续祝福各位的!

暑假国内游报告  

2015-08-24 20:53:29|  分类: 公告及声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二十一日到二十三日的行程,我们一家五口参加了厦门高铁三日游,从二十一日上午的时开始,来到了位于深圳的龙华的深圳北站,乘坐十一时二十分由深圳开往上海的普快高铁,经过全程大约个小时的行程,我们在下午的三时三十分来到厦门北站,随即就有当地的导游来接我们一行共三十四人,之后就坐大巴到市区内入住号称四星级巴里兰酒店,梳洗一番之后,我们就自行地到市区里去游玩,基于当地的夜宵市场非常丰富,因此,经双方协定,晚餐是自行解决的。
我们一家人,连同刚认识的团友一起,在那条属于夜市一条街里,我们品尝了好几家的食肆,由于福建的饮食文化大抵与广东的相差无几,价格也很合理,因此,我们都食得很开心和自然,在那条食街里,到处都是开吃馆的,也有购物的,更有街边摆地摊卖水果的,结果,我们连吃带购的,直到晚上十时才回酒店。
第二天是游历鼓浪屿,也是本次旅游的重点项目。但由于最近从改变了登岛的有关规定,手续是非常的繁复,也采用了购票实名制和限定乘船班次外,还规定不准携带其他行李,入口处要过机受检,与坐飞机火车一样的严格。
这几天,刚好是受台风天鹅的影响,天气很热很闷,太阳就很猛,风就很少,但我们一行几十人,却要在这种情况下从鹭岛的最南端,步行到北端,真的领略到在极度条件下接受最好的锻炼机会。到后来,全体团友都要求缩短行程,提早回酒店休息,这晚,我们那都没去了。
最后一天的行程,我们也要求缩减个别没什么意义的项目,上午十一时就去吃中午饭了,饭后就留在饭店的里一直等到下午三时,待旅行社回复车票到了才启程直接开车到车站。当我们来到刚修建还没有做好配套设施的厦门北火车站时,由于停车场与候车室有一段相当长的路要走,结果,还是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。
昨晚回到家,已经是晚上的十时多了。
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
暑假国内游报告 - 燕梭庚雲路 - 燕梭庚雲路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